close

其實這一篇文章原本是四月多要打的
因為那時候考會計丙檢所以我一直拖到現在沒打
一直很想要打,但是常被突然來的靈感給佔據
而且這一篇可能會字很多、很冗長。

其實我之前並不是把BK本命團,之前我是M娘命
我是從5TH專輯那時期開始喜歡上BK
那之前我把BK當成博愛也沒什麼注意他們
當時後也是個QT命,思緒一直圍繞在梅田身上=W=

說我愛BK其實我也不是那麼敢說,我在BK花的錢可能比各位資深的BK放少很多
我喜歡BK的資歷也比各位大大少很多(我喜歡BK只有兩年而已)
我覺得自己是精神上支持BK
一想到BK的事情我一定盡自己的所能打出來
看到Bk們有什麼開心的事情我也會為她們開心
應該是怎麼說,只要有BK的任何事物我都會特別開心

抱歉!我喜歡BK的理由可能比較私心一點
並沒有要比較之類的
只是單純的從BK的觀點出發


BK的三多

↓私心嚴重(喜歡理由大概可以分這三類)




理由N百個,真正要全部打完其實很難=W=
(雖然有些理由很不切實際)


每個成員幾乎都有SOLO,就算少也至少有一句

我還蠻在乎這件事的,就算不是主唱也要拿至少一句SOLO
主唱唱多一點是沒有關係的(七位都是我的本命我也不會因此而不開心)
B工的情況就是每個人都有拿到SOLO,所以我很喜歡^ ^



年齡集中最平均,年齡差不算大

這個理由比較不實際,1992X4(同年生人數最多)
看著BK們就像看著姐姐們成長一樣
年齡差兩歲,跟微笑團一樣算小的



歌曲首首神曲,百聽不厭

之前我就一直很想找出我心目中的神曲
但是好難找阿!!因為太多入選的歌曲所以我到現在還是選不出來
B工的歌每一首都是好聽,不論早期還是現在都是




唯一的三主唱制度

我喜歡B工的理由還真奇怪,不過我真的喜歡這種的感覺
我喜歡看著桃雅梨三位主唱賣力的把歌曲唱完
四位單句SOLO的成員每人唱一、兩句的那種感覺
(熊是副主唱可以拿稍微多一點的SOLO句)
感覺起來B工的歌曲是大家一起完成的



B工的合唱歌曲太另人動容

雖然我還蠻重視SOLO的部分,但是我與覺得她們的合唱很好聽,像:
蝉、安心感Bye Bye またねBEそのすべての愛にライバル君の友達友達は友達なんだ!希望の夜
都是神曲級的歌曲



每位成員都有不同的特色與個性

我喜歡工房們每位成員的不同個性與特色,像跳舞很有魅力的水、很照顧大家的麻等
都是讓我喜歡工房的原因,對我而言七人B工才是最完美的,少一個人都是不行的




因為喜歡聽B工的歌,所以B工專輯都是照三餐聽的

自從6TH專輯買回家的那一天,我幾乎都是每天在聽,當我覺得聽一遍還不夠時我還會再聽
第二遍,聽完之後我會再聽別張專輯(不斷地循環)




去逛H!P的論壇的時候都是以B工為優先

去論壇的時候我幾乎都是先逛B工的,B工的逛完之後才會去逛其他的團體



在各大團體中,B工本命是最多的

B工每個人都是我的本命,所以本命當然會比我喜歡其他團體的本命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特色,所以我很喜歡七個人



CP多,很多熱門的配對

感覺起來B工CP很多,每個人至少已兩三個組合配對
不管是誰跟誰配我都很喜歡,雖然我偏好須熊XDD←因為小麻
梨燒、水桃、桃熊好像是熱門配對的說@@




桌布永遠都是B工七人或七位成員

每三天換一次不同成員的圖,有時候會放七人B工
換到我姐都說:「怎麼又是B工」=W=



看H!P DVD有B工的部分都會很認真的看完

我覺得B工的成員們的對話都好有趣喔
上次看避暑地的幕後花絮,是熊的生日
大家一起幫熊慶生那一段我看的特別認真也看的很開心
B工們的感情真的很好^O^
其實也不是說非B工不看,其他團還是會看
只看我看到B工的時候會特別開心就是了



來私設會期待有沒有B工文,有B工我就會很開心的點進去看

我非常喜歡看B工文,所以各位大大只要發B工
大概我都會去回,如果那篇對我而言特別有感想的話
我回的字數會很多^ ^



因為喜歡B工所以才會打這篇文章

很早之前我就在籌畫這篇文章了,但由於有一段時間沒有構想
部分內容有些忘記,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回想
因為喜歡所以很多感想,因為我愛B工所以我才會打這篇文章




這一篇文章我花了兩天的時間打完
(雖然主要的原因是要構想內容而拖了很久)
打著打著到後面我發現有些理由還真不是理由阿!
(不切實際的想法不構成理由)
我覺得我喜歡的理由比打出來的多更多的說@@

真的是非常抱歉我有一點私心的在打這一篇文章
我並沒有任何比較的意味

我忘了好多@@
想到再補打上去(人的記憶是有限的=W=)



最後   我最愛 Berryz工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y8855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