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睡覺的時候突然想到的梗,話說我的梗無時無刻的冒出來
所以我在寫作文的時後可以不用思考那麼久=W=
所以我一天可發到兩三篇文章不是沒有原因XDD
其實這個梗的來源是我之前發的一篇小舞的文章
標題其實我想了很久,難怪我都睡不著

H!P有很多成員很難讓我猜出真實的年齡,我分成兩類
分別是太過成熟與太過童顏兩類‧‧‧
(假設故意讓自己不知道她們真實年齡的情況下)



童顏篇


童顏貓

07是之前我看到某大大提到的,仔細想想07的確是屬於童顏類
早期的07很難讓人猜出實際年齡,現在的07比較可以猜出
會不會是07的童顏成熟化?

童顏桃


(因為是B工的成員所以我私心的再貼一張)
桃的年齡是最難猜的,之前問我姐我姐打死都不相信桃比我姐大
就連我有時候也會不相信桃的真實年齡
很多不知道B工的人一會覺得桃是年紀最小的(其實不然)

童顏舞

小舞就是我這篇梗的來源,小舞有一張小孩顏
後來想想我覺得小舞目前還在那個年齡層範圍
如果幾年後舞舞還是保持著小孩臉那才比較像童顏
舞舞的情況我還在觀察中‧‧‧



成熟篇


成熟熊


(因為是B工的成員所以我私心的再貼一張)
熊雖然很想像小孩一樣,但是成熟臉讓她顯著的成熟
有時候桃熊站在一起,我會覺得熊的年紀比桃大
因為身高的關係還有成熟的的臉蛋
熊是成熟的代表之一

成熟水


(因為是B工的成員所以我私心的再貼一張)
這是我姐說的,有一次我問她說B工裡你覺得誰看起來不像她們的真實年齡
我姐思索了一下,她說水,年齡看幾來像20幾歲
(那時候是拿5TH的專輯內頁給她看)
現在的美人水看起來像20幾歲的成熟其實也是不錯的^_^

成熟琳

純琳剛加入早安的那個時候,我看了一下純琳的照片
我以為純是年齡最小的那個,結果不是,我完全猜錯了
純跟琳在一起麼看都感覺琳的年紀比較大純較小
(連我姐都被純琳混淆了)





我私心了點,B工的成員我都都多貼一張XDD
年齡這個東西還真不好猜阿!!
有時候會太高估或太低估
不過我相信童顏有一天也會成熟
所以我還是很可以猜的出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y8855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