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髮型的雅很迷人喔!

很久沒有回來了,我卻因為雅的生日而回來
昨天想了很多私設的事情,睡不太著
雖然平常不太回來但成員的生日,我不管自己現在是如何面對現在的私設
我還試著讓自己接受、讓自己以平靜的心回來這裡

沒在私設的這段時間不是說沒有在關係B團的姐姐們
應該說是我每天都混在早安的論壇
  • 以上是我沒在私設的這段日子的感想XDD

常常看著B團們的公式,看著B團們的變化
其中讓我感到有變化之一的雅
雅少還是一樣的美人
但是髮色時常在變化,髮色另放們很難猜的出來下個髮色是什麼色

還有,我一直都很欣賞雅迷人的長捲髮
頭髮很長但不會讓人覺得很冗長
身為短髮控的我我會希望她是長髮

恭喜萬人迷小雅,你是今年第四位過18歲生日(在B團)
18歲了,希望雅的對象能定下來,水千梨選一個,不要太花(誤)

最後祝:

花心雅少18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y8855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